Tuesday, March 8

黑色0307


這篇文章發生於 2011年3月7號。
這天對我來說是黑色0307 !
我恨透今天!!!


( 我不想太公開這篇文章,純碎寫寫自己的心情,發洩! )
× 文章很長很長 ×


我也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說起。
金馬倫的天氣怎麼了..?
今天早上熱死人了。
可是到了三點左右
下起了傾盆大雨!



放學回到家
吃飽了, 看看戲
人太過疲倦, 
我和妹妹睡著了。
在四點左右
我隱隱約約聽見媽咪在講電話:
.........
.......
半邊菜園不見了啊!!



我立刻清醒過來了。
繼續聽媽咪的對話
原來, 爸爸的菜園出事了!
就是因為一場傾盆大雨!
把爸爸的心血給摧毀了
在媽咪講完電話後
我立刻問媽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媽咪說爸爸菜園的棚飛了。
現在找不到爸爸!!
FINE 
我當下把自己掩飾得很冷靜。
我十萬火急的把妹妹叫醒
告訴她找不到爸爸!



其實, 我一聽到這個消息
整個人慌住了! 
告訴了妹妹
我掉了眼淚, 妹妹也掉了眼淚。
我這個妹妹對家人很感性。
她抵擋不住刺激!
就如我一樣, 我承認我是個眼淺的人。


小叔和小嬸來載我和媽咪去菜園找爸爸!
爸爸的電話完全打不進。
也不知道他人在哪裡, 有沒有事!
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真的急死人!!


小叔以很快很快的車速行駛到菜園去。
在車裡, 我只望着車窗, 咬緊嘴唇, 握緊拳頭..
為的是忍著我的眼淚, 不要讓它掉下來!
在車裡, 媽咪說她今天的心一直很不舒服, 
感覺怪怪.. 
我倆一直深深的呼吸着..
其實, 我恨不得馬上可以大哭一場!!
心裡面很不舒服, 一直哽咽着....



在去着爸爸菜园的路途中
刚好遇到了爸爸!
一看到爸爸
我的眼淚立刻在眼眶打轉着!!
爸爸的頭明顯被敲傷。
而且爸爸的眼睛紅紅的
我就知道爸爸哭了...
我也不太敢正眼的看著爸爸
我怕在他面前哭了起來
爸爸看到我的出現, 知道我很緊張他了!
( 平日我都沒有去菜園的 )
那時候爸爸的車裡還有孟加拉
一個孟加拉的頭被打破了。
爸爸趕著載他去看醫生!



我們繼續往菜園去看個究竟。
剛到爸爸的菜園:

河水猶如洪水般,
下雨猶如下雪般!

看見了彩虹··
我是多久沒有看過彩虹?
今天的彩虹示意着些什麼東西?


一路進去爸爸的菜園
心就像被刀一刀一刀的割下去一樣!!
心真的真的很痛!!






就連拿督公也被摧毀成這樣!!


事發時這樣的:
在下了大雨
風大雨大霧大!

菜園會被摧毀成這樣的主要原因是
因為出現了 龍捲風!!!
沒錯! 是真正的龍捲風!!!!!!

爸爸菜園很不幸的就是
龍捲風侵襲的地點!!
結果我們菜園都被毀了大約10英稷的地。
別人的菜園大約1-2英稷的地被摧毀罷了!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了!!


損失慘重...!
爸爸也很不幸的敲傷了頭額
當爸爸在做工的時候
爸爸看着眼前的棚被風吹得很厲害
似乎快要倒了下來
爸爸就邊看着被吹的棚邊遠離棚的範圍。
結果沒有註意地上,就摔倒了,
就這樣摔倒了頭額! 
爸爸說當時的霧很大很大!!
完全看不到東西....


至於和爸爸一起做工的孟加拉
他就被木棍打破了頭!
流了很多血。



爸爸的另外一個伙計看到小叔的時候
抱着小叔痛哭!! 
抱怨着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
我看了··眼淚忍不住又掉了!
媽咪打給了爸爸··
問爸爸人有沒有事之類
安慰爸爸不要gek sim..
媽咪安慰的時候哭了, 爸爸也哭了..
我更是忍不住的哭了!!


爸爸的心血啊!!
十英稷啊....!!
就這樣沒有了啊~
心真的真的很痛.......
看完了菜園
就去Pasar Malam找爸爸了
( 爸爸帶著孟加拉看醫生, 醫生說要進院 )



平生第一次在Pasar Malam大哭
一看到爸爸
他的頭額更腫了!
媽咪也哭了出來...
我說我要跟他們一起去醫院
他們就偏偏不讓我去!
我不小了, 給我去關心你們, 安慰你們好嗎?
最終.. 還是跟隨他們去了醫院!


爸爸媽咪孟加拉一輛車
小叔小嬸我一輛車
去醫院的路途中
我sms了媽咪:
叫爸爸看醫生!
( 因為爸爸一直說自己沒事, 不需要看醫生 )
媽咪就回复說:
ok



去到醫院
我第一時間就問媽咪:
爸爸看醫生沒有?
媽咪說:
還沒有..

我就叫爸爸:
爸.. 去看醫生啦! 腫到醬厲害~
( 眼淚還是掉了 )

爸爸堅持不要..
一直說自己沒事
只是跌傷, 他自己知道自己的狀況!
我也拿他沒法, 就信息了妹妹:
爸爸不肯看醫生, 你打給他叫他去check看下


感性的妹妹還是抵擋不住她的眼淚
她邊哭邊告訴爸爸, 要爸爸去看醫生
爸爸怎樣都不要..
掛了電話後.. 爸爸掉了眼淚。
我看了心真的很痛...


孟加拉就送進緊急室去檢查了
我們就在外面等候
等候的時候
媽咪走過來告訴我說:
爸爸醬冒險, 你們要聽話啊..
要乖乖啊.. 努力點讀書..
好彩爸爸沒有事.. 
人有事的時候都不知道怎樣好了啊..
我看著媽咪.. 眼淚又掉了..
又走到一旁去哭...
過後我們就到外面去吃飯了


吃飯的時候
看得出爸爸沒什麼胃口吃飯。
我和媽咪都哭成淚人。
根本就沒有胃口吃飯
為的還不是填飽肚子罷了。

吃飯 - 淡而無味。



過後醫院打來說
孟加拉需要載下怡保醫院去留醫..
過後我們就回家去了...


3月8號
是我期待的辯論比賽。
我還想說..
在自己比賽的時候
把比賽過程給錄下來
再帶回家去給爸爸看。

可惜.. 我沒有那個信心去比賽了!
我想放棄了.....



爸爸早上還告訴媽咪說
最近菜園比較得空
打算下星期和親戚朋友去太平釣魚
現在.. 菜園遇上這種慘劇!
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收拾它了...



爸爸.. 我想給你個擁抱!!
爸爸.. 不要放棄你的心血!!
爸爸..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爸爸.. 你還有我們陪你~

我們一起加油... !!! 


× 外面的人聽些不聽些, 講些不講些!
是爸爸菜園嚴重 ; 
而不是我爸爸傷得嚴重!! 


× 看了的讀者們, 請你們不要意見紛紛的
這邊說那邊說! 請尊重!! ×







8 comments:

  1. 加油..一定会挨过去的

    ReplyDelete
  2. 看了都想哭~><"
    希望大家能坚强起来咯,
    要加油哦~^^

    kuan

    ReplyDelete
  3. Kuan : 谢谢你^^ 我们会坚强的~

    YingHan : 谢谢你啊 (=

    ReplyDelete
  4. 钱没了可以赚,而人只有一次生命。这次你爸爸很幸运,要为你爸妈加油打气。一家团圆才是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5. 对啊~
    一个被摧毁的菜园换回我爸爸的生命..
    很感谢上天了....!
    谢谢你的支持和加油~~
    我们会坚强的 ^^

    ReplyDelete
  6. 生命就是如此~~~
    钱没了能再赚,但命就仅仅的那么一条~~~
    所以该庆幸你爸爸没事~~~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也该让它过去~~~
    人生才会过得去~~~
    这只是人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