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I You We They



朋友們。我上來更新了。



我一個月沒有動電腦了
Laptop hard disc 夠鐘了
R.I.P 


上個禮拜電腦已經好了的
只是我一直都很懶惰的去更新它
趁今天還不是很忙的時候
就打算美化一下部落
很久沒有以黑色為背景了!


看了很多網友的部落
自己也很想來更新下
問題是... 我不知道更新什麼! /.\


今天就這樣。
以後會常來更新
不要投訴我寫太短就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