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心之情


这个星期也不知道哭了多少...
心情比之前好很多了。


前几天
妹妹告诉我说她要看我的部落
平时妹妹都不看我部落的
原来是妹妹的朋友看了部落告诉她的
妹妹看了, 却在我面前强颜欢笑的。
可是.. 她其实是在流泪了。



到了前天晚上
爸爸从菜园回到家了。
当时, 我在房间上网着..
爸爸走进来房间问我:
你在上着facebook?

我说:
噢... 做么?

他问:
你在上面写什么?

我:哈? 写什么?
爸爸:菜园的东西咯..
我:很长很长的啊..?
爸爸:噢..
我:那个不是facebook啦..别的网站..
爸爸:在哪里? 开给我看..
我:你又知道的?
爸爸:我听讲的...


开了给爸爸看..
我就走出房间了..
我就和妹妹在客厅看戏。
电话响了起来, 是小叔打来的。
要找爸爸。
我就拿着电话去房间找爸爸
爸爸看完部落了, 在厨房和妈咪说话。
我就叫:阿爸..
( 要把手中的电话递给爸爸听 )
我叫了爸爸, 爸爸转向我时..
泪流满面....
* 其实我也已经预料到爸爸会哭了。
所以我才走去客厅的..
我还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哭了起来。



爸爸抱着我说:
你很孝顺。我没有事了的。
我看了很感动,很开心。

我就越哭越大声了。
妈咪吓到问我和爸爸:
你们做么?

妈咪就跟爸爸说:
不要弄你女儿伤心了..
不要酱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相拥一起哭。



过后.. 没有胃口了。
饭也没有吃, 就去补习了。
去补习的时候
一直告诉自己等下不可以哭了
到了补习, 看到老师就掉眼泪哭了
老师问我要不要回家
我说我没事... 继续补习去。


老师 & 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了 (=


在我写了《黑色0307》这篇文章后
人气大冲。



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来"凑热闹"
我很奇怪的想..
平日不看我网志的, 怎么都看了?
我也没有在facebook发布啊..


爸爸妈咪的朋友都来看!!
看了就告诉爸爸妈咪
很奇怪的.. 
你们是从哪里知道我写这篇文章的?


这几天
都有亲戚朋友陆陆续续的跟我拿部落网址
他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很想知道
谁在我《黑色0307》这篇文章留言的?

我很想知道你们是谁。
很想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 我们一家会坚强, 会加油的!



这几天
都有人到爸爸的菜园去做"访问"这类的东西。
就在昨天的报章上 《星洲日报》


八园地 = 八农夫 !
八农夫的损失总共是150万!
爸爸的损失却是150万里面的一半!!
亦是损失了... 75万!

最少损失75万..
还不是一定的损失数目。
加加埋埋.. 损失也有整百万!


破财挡灾! 爸爸没事就好了。


再次的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来家里的问候

心之情 = 心里感受到的亲情!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