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Rock SATURDAY



4月23號 , 星期六

這一天 · 學校有補課。
就算我們再怎麼的不想去
也非去不可!!


我有2P了 ><
P = Ponteng 
為了不要再增加P的次數
只好乖乖去學校發霉。


在這之前
我們幾個在學校計劃了
說在星期六親自下廚煮晚餐的
我們的MENU :


可是 · 到了最後 FAILED !
沒有實行到。


兩點多 · Ms.JPheng 第一個來到我家。
還帶了一人一盒羅漢果來給我們吃 
三點多 · Mr.LaoKeat 第二個來到我家。

過後··· Mr.DarkGhost & Mr.Destiny 說補習後才來 /.\


Well ... 就我們三個待在家裡先。
為了要找HDMI 的wayar 
( 鏈接電視機和電腦的 )
我們三個就去德記電器店去找找看
我在那邊出糗!! 

我竟然在那邊跌到!!
都是樓梯級惹的禍 TT
老闆娘還看到   *shameFUL*
OMG ~!!! 我很久沒有跌到了~
竟然...!@#$%^&*


找到了那條wayar線
但是很貴很貴, 也不確定適不適合我們的連接頭
所以暫時不買着先了, 回歸去。


× 等時間過··· 5.30pm補習 ×


補完習了···我們五個就去老地方解決晚餐。
吃飽了·· 就去雜貨店買零食。
買了一大堆··加加埋埋接近RM 50 ! o.O
我們都是胃脹的  :D


最後... 跟補習老師借到到HDMI的wayar
我們回家就煲戲看了!


SCREAM 1 / 2 / 3 
Ms.JPheng 通通download下來了
唯獨Scream 4 不能夠download。


Ms.JPheng 
一整天就是這樣上網的




Mr.LaoKeat 就這樣的 :


玩玩玩···滾滾滾
十點多... 補習老師也來我家了。
我們一起滾! xD
我們一起看戲/ 玩電腦。


過後就去準備我們的宵夜。
龍眼奶 :9 *mmm*


我們自己第一次弄
也是我第一次喝

試試看味道

Ms.JPheng美食家 :D


很好喝!! :D
還有桌子上一大堆的零食


邊吃邊煲戲
Ms.JPheng 不敢看恐怖片的
看她貓樣就知道


要看又要遮 ; 要遮又要看  = =


妹妹和兩個朋友也回來家裡了。
家裡瞬間很熱鬧。
平時只有我和兩個妹妹在家
家裡氣氛都很安靜的。
今晚不同 , 熱鬧極點!! xD


到了11點多
我們和老師一起到外喝茶。
話說很飽吃不下
胃脹的我們幾個還是叫了東西來吃 :X
哈哈   有得吃是福 


回到家也差不多12點多了
原本打算要去睡覺了的
因為三點半就得到學校去集合
( 我們參加了Bidor Run 2011 )
可是... Ms.JPheng & Mr.LaoKeat
這兩個搗蛋鬼搞到家裡天翻地覆的。
亂死人 ><


只有Mr.Destiny沒有和我們亂, 他在煲電腦 !
我們錄了幾個video下來
但是不打算放上網
因為我們真的太過開放了
與平時的我們大大大有不同!! :D
總之笑翻去就是了~



就這樣玩玩玩, 滾滾滾到一點多才肯睡覺!
Ms.JPheng 竟然偷看我的睡相! 
Oh Nooo ! ><
我也不差, 偷拍她的睡相! :D


Mr.LaoKeat 還有睡那麼一下下。
至於Mr.DarkGhost & Mr.Destiny 通宵!
沒有睡覺 - - 
我妹妹和她朋友們在房間gossip到一點多/兩點才肯睡。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們滾到這麼厲害這麼夜。
這個夜晚我們滾到很瘋!


Rock Saturday Night !! 
* rock *



* 還有續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