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Bidor Half Marathon 2011


× 续篇 ×

继续回上篇文章。


我们滚到1.00+才肯睡觉
调好了闹钟2:15am
我和Ms.JPheng 同房睡觉。
Mr.LaoKeat 做厅长。
Mr.DarkGhost & Mr.Destiny 通宵玩电脑。


Ms.JPheng 说听到 Mr.LaoKeat 敲门叫我们醒
可是我完全没有听到声音, 也没有听到闹钟响。
当我起身的时候··· 已经是3.03am !!
Oh Noooo...!
剩下半小时让我们准备
那时候会起身是因为还好有老公的电话打来!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睡到哪里去了  zZz


快快飞起身
去敲妹妹的房门···叫她们醒。
那三个男的已经做好好在客厅料~
洗脸刷牙准备
Ms.JPheng 还在赖床! = =
一直催她快点快点快点


Mr.LaoKeat 有"急事" 需要当下解决
但是又必须在他自己家里解决
所以他先回家了
过后在学校meet


我们几个就往学校方向走去了
去到了就听老师讲些东西之类的
学校里头有辆旅游巴士
我们就没有想太多, 就认定了那辆是我们的巴士。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 没有半个司机的人影。
突然···学校门口有辆巴士行驶着进来。
Oh Nooo ! 
原来我们是坐校巴去
这个不是大问题! 
问题是校巴没有冷气 ; 只有窗口!!
><"


4.04am
我们就这样往打巴路出发去了
一路上都在睡觉
不能顶了, 刚才玩得太癫了!
6.35am
Grace打电话来催我们要快点到达目的地了
6.45am
我们也终于抵达那里了。
天色还没有亮
很多运动员已经在那里开始做热身
准备得妥妥当当了



这个就是今年Bidor Run的赛程图 :


我们也就赶快meet Grace
然后各自拿了Bidor Run的衣服
就去register了
换好了衣服
我们还在一头雾水, 乌鸦飞过的状态
当时很多人, 我们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
7.05am 
是我们的category跑了-10km
人家已经开跑了, 我们还不知道 - - 
他们是从起点跑的
我们却是在起点的前面才发现轮到我们跑了
所以我们就跟在他们的后头跑了

× 照片蒙了; 本人边跑边拍的 ×




第一次跑这么远的赛程
第一次在天色还没有亮就开始跑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跑
男女老少
通通都去参加!
长辈们比我们还厉害跑
两个字:Thumbs Up !! 


刚开始一起和buddies跑的
慢慢的各跑各的了
所以一路上都是一个人在跑
10km
原来不是想象中这么简单的
的确很远... 很累
但是这种累法比起金马伦的越野赛跑好很多!
金马伦的上下山···跑得很累, 很喘!
但是在平原跑的···都是平路!
所以都不会很吃力···


当中会看到很多长辈们支持着我们
时不时会听到:
Hurry Up !
Come On !
Try your best !
You can do it !
Give me five !


这样一来
参赛者就更加有动力跑下去了!
跑啊跑... 走啊走
到了3km湾口处
我听到有人叫:eii...舒婷!!
我就转过头去看
原来是我妹妹
她就跟在我后头了



我们就一起跑着回去终点
所以妹妹得到了32 , 我得到33
拿到这样的成绩
已经超出我想象了!





我的lucky number啦 :D


141 @ 411(生日日期)


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气喘如牛了
我的样子也变成这样的Hello Kitty了:




这时候
大家都忙着排队拿食物, 水, 冰淇淋



大家就坐在地上享用我们的"早餐"了




吃饱了
我们就准备上巴士去了
巴士里面真的热到!!!
恨不得眼前有个泳池立刻跳下去




Say B-Y-E to Bidor ! 



第一次参与就得奖了 , 有成就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