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Freedom to Get Fly !


大家、我想大声的说:

我拿到P牌了!! 


在还没有邁入17岁这个年龄的时候
總是羨慕別人可以駕車
總是渴望着自己有車那該多好
當然、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有一天真的開着車在馬路上行駛着
現在, 我終於可以做到了!



2011年7月14日 , 星期四

× 我的活動總是遲來更新的 :S ×

早上五點多就起身準備了
過後就等媽咪來新家載我到街上去等教官的車
六點鐘, 我們就出發去I-City Ipoh
( 考車場所 )


七點鐘就抵達了目的地
Uncle Robert ( 教官 ) 就讓我們先
再練習, 熟悉下裡面的bukit , parking , 3 penjuru 
練到了8.20am 
大家都停止練習了
等待JPJ的考官來給我們Taklimat..


這個是我當天考車的編號。


到了九點鐘
JPJ的考官們都來到了
看他們身穿制服, 表情嚴肅
當下的心情是越來越緊張了


給了Taklimat
考試就即將開始了
全部考車的考生們都坐在pondok等待
第一個 ..
第二個 ..
第三個 ..
一個一個被叫出去考了
全部人就看着那麼一個人naik bukit
心情是緊張到············



很多人都溜下山
考官就直接叫考生拉handbreak , 放free gear, 下車

意思是  立刻  FAILED !

當時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大家都考不過, 過的也只有區區的那幾個。
輪到我了...!!



o.O 一上車, 很不習慣。
它的clutch很高, 和平時駕的車不一樣 ><
我···就這樣開始進行了第一個關卡。
上着bukit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上···上···上···
Oh Noooo !!
我不到黃線···可能是過於緊張啦~
乾脆就讓它溜回下山, 重新來過算了。
定下自己緊張的心情, 慢慢的再上...
我成功了..!
呼·····好在不是被考官趕下車! *sweat*



接下來就是Site Parking 3 penjuru 了。
這兩個我都還可以掌握得不錯。
所以都不是很緊張。
做完這三樣東西, 上pondok簽名的時候
我的手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在顫抖着···
很緊張很緊張..!



這個就是我Bahagian 2的成績啦...




接下來就是考馬路了。
JPJ的女考官很嚴肅的
Uncle Robert 都幫我們逃過她
先到廁所避一避風頭
過了那個女考官, 我們才出回來。


輪到我了···
那個男考官和我說Jalan S 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聽錯...
我就再問他:Jalan S ar ?
他說:Ya.

我整個人暗爽到······
因為Jalan T 我不是很熟悉。
Jalan S 都還可以。


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駕車。
駕回來的時候, 考官開始和我聊天起來了。
他說:Awak pandu very stable dah...
我就說:Oh..Tak de lar... 
Saya takut saya failed pulak..
他說:Awak dah stable...
Apa reason nak saya bagi awak failed ?
我就說:Tak tau lar.. Saya takut je...


Awak Form 5 tahun nih?

Ialah.. SPM tahun nih dah..

Ooo.. Awak dah best lar...


我就只是隨便敷衍的笑笑帶過。
我終於Pass了····

17/20

這是他給我的分數。
及格就好了, 以後唔塞優...
我就打給Mummy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媽咪就恭喜我啦 :D

過後就打給Papa...
爸爸一直很質疑我的駕車能力。
他一直問:醬就準了的啦? Pass了的啦?
當時外公也在爸爸旁邊。
外公也恭喜我過關了 :D


考完就回金馬倫啦...
回家路途, 我的Papa又打來了...
同樣的問題...
" 你學幾次車罷了噢...
醬就考過了的啦? 
可以拿P了的啦? "

喲~ 我一直告訴他...
可以拿P了.. 考過了!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就一直看着爸爸...
Ouchh..! 我的爸爸shooot我一句很hurt的話。

" 有人有driving licence了就L** C L** Yang 了咯 "

爸爸是以開玩笑的態度和我說啦...
我直接抓狂說:我哪裡有窩?!
我們全部就狂笑 - -


我的L牌 


我的P牌



我的樣子真的不能看
只好打馬賽克了!


現在我可以說的是:
我自由飛翔了~!








3 comments:

  1. geng lo? congratz ninty 9 sia =_= haiz , 2 more years baru can go test =_= sienz

    ReplyDelete
  2. lol hua sounds macam moody again hor?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