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Gotta MAD !


这个七月真的把我搞到将近疯掉了!

我  很  不喜欢  这个  七月


7月10号, 我在怡保上课的下午···
突然收到LaoKeat 发给我的简讯说
可以检查PLKN的名单了。

FINE ,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
不打算去检查这个名单..!
所以就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晚上···回到金马伦了。
Facebook , Plurk 
全部94年的朋友都在忙着检查
我也就抱着冒险的心, 鼓起勇气去检查下
结果页面出现故障..!
一直keep refreshing都查不出
这样也好...我不想这么快接受事实!


到了7月11号早上,也就是星期一
一到学校, 大家就意见纷纷的在说PLKN的事情
有些:很开心... 中选了!
有些:很不开心... 中选了!
有些:很不开心...想中没得中!



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心情。
网上查不到, 就来个SMS
2011-7-11  8:15
这个时候, 我鼓起了勇气发简讯去检查了。
等上了大半天才等到结果!
2011-7-11  12:30
终于回复我的信息了!


那时候, 我们班的都在上着Biology课。
一知道这个消息, 告诉了朋友们。
朋友们还一直以为我在和他们开玩笑
递给他们看了过后, 他们才相信是真的!


去年, 年头···
我已经说过了...
如果真的中选, 我真的会哭惨!
结果..? 我那时候的眼泪立刻掉下来...
我ACCEPT不到...! *doh*
完全专心不到上课了... 哭~



我为什么接受不到..?
- PLKN 这个东西给我的印象就是..
不是人住的地方!!

并不是怕在那边挨苦...
平时学校的什么什么kem
总之有过夜的, 我都一律不参加的!
因为我本人就根本不喜欢这种东西

PLKN 不是两三天的东西 ; 是   三个月 !!



有的朋友说sms不准确的, 上网查。
回到家, 做double check...
网上的依然出现故障。
到了星期二, 终于让我查到了!


事实就是事实 ; 改变不了 




2011 - 7 - 12 

其实在这一个七月里面, 我烦到快坚持不住了!
感觉四处都在给予我压力..!
喘不过气, 也不知道哭了多少天多少夜。
这是我最低潮,最落魄的时候..!


晚上... 回到了新家。
同样的~我又哭了!
哭哭哭... 尽情的哭!


终于   我   忍不住  了 !
打电话给妈咪了


妈咪:哈咯...Teng 做么?
我:咪...你现在得空吗?

做么?

我很烦啊..! ( 开始哭着说话了)

做么? 什么事? 跟妈咪讲...


我就告诉了妈咪
我烦考试, 很大压力
我什么都不会做, 很辛苦
我不敢去学校上课!
朋友都计划好了以后出来读什么做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很想去死..!!


我知道我告诉妈咪死是很伤他的心。
可是.. 我真的完全失控!
我真的熬不过去了···
妈咪就说, 读不到不要去读了。
妈咪没有给我压力。
读不到, 考不到就算了。
妈咪宁愿我交白卷也不要没有我这个女儿, 
也不要有个为了读书读到傻的女儿!



妈咪话说是这样。
但是, 有哪个父母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交白卷的?
我自己也过不了自己那关。
跟妈咪谈了很多很多。
还告诉她我烦PLKN
她说那个就当是给自己去学习独立的一个生活
很多人去了回来都不同了
就当是让自己好好充实的一个机会。
而且这个是明年的事, 叫我不要先烦。



讲完电话后···心情的确好很多了。
妈咪时不时都打电话来问我心情怎样了。
担心我做傻事 ><
临睡前, 我还发了简讯给妈咪。


那天过后, 我就试着放松自己了。
现在···我已经没事了!
好很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D







8 comments:

  1. so gam dong T^T touched2
    no wonder sia u will moan at ur mom nia xD so good nia
    i never tried b4 leh =[

    ReplyDelete
  2. Errm...May I know who are you?
    I considered long time to tell my mum about my trouble!
    I really cannot tahan anymore.
    It's suffer in my heart /.\

    ReplyDelete
  3. laa~ human being lah ^^
    alah just tell lo , u hv someone to moan at , better than none mah :)

    ReplyDelete
  4. LOL sure I know you're human being ! ==
    Every human got their own NAME , okay ? - -

    I'm getting better now.
    Thanks your caring :D

    ReplyDelete
  5. =_= uhh , what if u dunno leh XD perhaps im from mars or mercury something? @@

    getting better mar hou loh~

    ReplyDelete
  6. ahaha XD nvm lu u dont hv to noe who am i la , juz troubles u oni LOLz

    ReplyDelete
  7. XD never trouble the trouble till the trouble troubles you XD rmb oh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