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Mnemonic Techniques Course


旧照旧照..
来回味下以前的我 :D


我还是那句:
其实我很想来更新部落的, 懒惰!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没有追踪你们的部落噢..
我还是喜欢追踪朋友们的部落。
但、就只是自己懒惰上来更新...



今天想要来更新的是Mnemonic Techniques Course.
它是一个记忆课程, 全名:超级记忆精英培训



6月28号这天
这个课程的负责人到学校去做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宣传完毕后,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兴趣
就和负责人报名了..




课程地点 :Grand View Hotel , Ipoh
课程时间 :2011年7月9号 - 7月10号
课程费用:RM 350 / 一个人



星期五, 2011年7月8号

我和妈咪两个人就先下怡保去了。
目的是要回去复诊我的病
下午三点多抵达怡保就先去登记名字了...
医生还在医院帮病人动手术
还没有这么快来到
我和妈咪就去旧街场找干外婆喝茶
知道4.30左右, 护士打来说医生要来了
我们就赶紧吃饱, 回过去诊所了...


回到去也没有
一直等医生的到来
等到我直接在那边睡觉了
很累... 等了一小时多
医生终于来到了。
轮到我检查时候, 时间太迟了
我要做的检验程序已经关门没得做了。
所以只好再安排时间了...


看完了, 妈咪就载我回舅舅家去
妈咪就去保险dinner了
晚上外公和外婆也下到怡保了
舅舅带我们去Yeolde English扒王吃晚餐
吃完回舅舅家去了...


星期六, 2011年7月9号

7:15am 起身准备了
妈咪, 外公, 外婆 和我就一起出去吃早餐了。
吃饱过后, 就送我过去Grand View Hotel了
妈咪, 外公, 外婆 一起送我上楼去
当时的心情很有感触...


在去的路程中···
外婆还一直告诉我说:
背不到东西, 不要硬硬去背...
等下傻掉了~
外婆就是担心我上这个记忆课程会弄到精神错乱!
呵呵···


去到那里, 登记名字, 给了学费...
就准备上课了..
话不多说, 看图 :D





Show Time *blush*


我喜欢这个游戏 





星期日, 2011年7月10日


早上九点到了酒店
准备开始上课了



把记了的整幅牌全部顺着秩序写出来

woohoo ~ 我答对完了!
其实要背整幅牌, 并不难...
有技巧去背, 绝对没问题 :D

这个是Top 6 学生的合照。



在还没有结束我们的课程以前, 
先来张大合照吧 


最后一项功课, 做mapping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记忆课程的。
当然, 在这两天里面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认识了新朋友, 认识了记忆知识


有种兴趣还想要参加全马的记忆比赛...
好的话, 会去伦敦比赛全世界的记忆比赛!
不过, 难啦 :X 


呵呵··· 不错的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