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End of June



我甘願上來更新部落。
此刻的心情很需要發洩..!


就上來告訴大家我的近況吧。

上篇文章是我住院的時候..
已經超過一個月多沒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時不時都上更新下的!
可惜, 每當我打開了更新新文章的頁面時,
很自動的我會關掉頁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更新去了!
無奈 - - 


直到了今天
我很想發洩當下的心情。
這一個月發生的事還真多..!

月頭 - 還算是輕鬆的過...
沒有煩惱, 沒有傷心

月中 - 煩惱逐漸一一迎面而來
開始對生活有了厭倦

月尾 - 我真的快瘋了!
煩惱塞爆頭腦了


煩什麼..?
其實··· 各方面我都很煩!
至於煩些什麼事, 我不想在這裡說。
畢竟這裡是公眾地方, 也是我的私事。


關於我的病情呢...
從出院到現在, 我吃了三次藥。
每一次的藥都是半個月。
我也就這樣吃了將近兩個月的藥...
每吃完藥,  我都必須回去讓醫生做檢查, 複診。
這個星期六也將準備回去複診。
希望我的病可以完完全全的康復了..!


過去的半年考試
邊考試邊服用藥物
整個人昏昏沉沉
無精打采的就去考試了
也許是藥力關係
這次的考試結果明顯退步了
有病在身, 的確是難受的。


希望可以找到個可以陪我聊心事的朋友。
決定重開MSN
加我吧: steng_eteng@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