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Hospital Pantai Ipoh


2011 年 5 月 6 号 , 星 期 五


又是我的胃来跟我报到了!
我是有胃病的。
每年一定会有一次这样的胃痛发生。


睡觉睡到一半
凌晨三点多开始肚子痛了。
去了厕所, 继续睡回去了
过了不久,  又再来肚子痛了
可是这次的痛和刚才的痛不一样
刚才的痛像是吃错东西的那种痛
这次的痛是手脚伸不直, 痛得一定要双手抱着脚
还以为痛下就会没事的
可是它是每隔大约15分钟痛一次
一整个晚上都在床上反反复复着的
根本没睡好...真的很痛


睡不好..一直看时钟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去
突然觉得时间变得很缓慢
那时候我恨不得马上有个医生在我面前
还是第一次试过这类型的痛
很想打电话给爸爸妈咪
( 住不同地方 )
可是我不想打扰他们的睡眠
只好一直忍忍忍
到了早上六点钟
我忍不到了
肚子痛到走路也不能了
慢慢的爬去书房
( 在我房间隔壁 )
原本想到妹妹房间去叫她
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走过去
就这么刚的
我的电话打不出 ( reach maximum )
房间电话没有电了
就这样慢慢的爬去书房
( 书房有电话 )
就打电话给妈咪了
打了四通电话, 妈咪都没有接
我整个人倒在地上了
就大喊妹妹的名字
叫妹妹起身了



妹妹也吓着了
立刻再帮我打电话
爸爸接电话了
妈咪就过来家里了
妈咪带了胃药来让我止痛
休息了下, 还是止不到
妈咪决定带我去怡保医院看医生了
小婶也跟着一起去



到了怡保..就去怡保南区的诊所看医生

妈咪先去登记我的名字
我们就在里面等
医生还没有来到
从9.30等到11.00
在等待的过程中
有个上了年纪的aunty
从头到尾嘴巴一直就在讲话讲话
没有听过的那个
我和妈咪真的顶不顺! 她很吵 :@
肚子边痛边睡觉
医生终于来了
我也不知道痛了多少次了


等待护士叫我名字
终于到我了
她叫我先躺在病床上等医生
那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在发烧了
医生来了
告诉他了我的情况, 他摸了摸肚子
过后医生说要把我带进医生做扫描



我们就过Pantai医院了
妈咪先去办入院手续
我就在大厅等
护士带我们到病房去
三楼 - 3006
竟然和马来人同房!



有个医生进来帮我验血
我一直看医生, 医生一直看我

医生说:你很面熟噢...

我说:老师...你忘记我了啦?

小学五年级教我们科学的...

( 她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

噢...! 我记得料...你是许舒婷!

对咯..就是我咯...

你是不是和那个许什么杰的同班的?

许怀杰?

( 她点点头 )

嗯...是啊~和他同班的...

还有一个叻? 高高的啊...

王依雯...

啊...对对对~

边谈边验血...
护士就帮我带手环和吊水了




在吊水期间, 护士还要我喝下三瓶fortrans
每小时得喝完一瓶


Fortrans 是要清肠胃的
所以我一整天是被禁食的
我很饿 /.\

同样的...清肠胃就是要一直往厕所进出就对了
护士也时不时进来房间看看我
帮我量体温, 血压


下午这段时间
和我同房的马来人换病房了
所以过后都是我一个人在病房
妈咪和小婶都出去买东西了
一个人在病房看戏上网罢了



突然间看到我的吊水管子竟然有血
吓死去...立刻按钟叫护士
护士弄了弄...血又流回去了


四点多就睡觉了
睡到六点多
奇怪的是...
为什么护士还不来叫我去做扫描?
护士告诉我说下午就可以做扫描了的



六点多
妈咪和小婶也回来医院了
我就要求护士帮我拔掉吊水的让我冲凉
护士就拿了病人穿的衣服 (sarung) 给我穿
很难穿...而且我也很难冲凉
被吊水的那个部位被针打得很痛
冲好凉了...我不会包那个sarung
很kek水... 小婶就进来厕所帮我包



过后护士就叫我坐上轮椅
她就推我去照扫描了
去到那边
有个aunty就先照了
我们就在那边等
要做扫描... 内在是不能穿的
整身空溜溜的就对了
那个aunty照了接近半小时就好了
接下来就到我了
护士叫我躺上病床
就把我的sarung拉了上来



在还没有扫描之前
有个实习男医生就和我谈天
他才23岁叻...讲话很搞笑很友善
他SPM考12科的叻...
他说华文要很小心...很难考 ><



护士帮我打迷魂针了
我眼睛一直看着墙上的时钟
要计算进行多久
8.05pm开始了
我整个人就开始像是半醒半睡的感觉了
整个扫描过程在场的人有两个男医生, 两个女护士, 妈咪小婶
我是听到他们的声音的
可是就是没有力气去好好听这样



扫描也就这样开始了
我也就这样第一次全裸给这么多人看
我很害羞羞羞羞羞!!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的啦
我整个人都半晕了
我只感觉到痛!
每当医生把管子插进我的屁股照肠子
照到肠子的某一个部分的时候
是真的真的很痛!!
我一直拼命的挣扎.. 一直乱动
医生护士一直压着我
护士又把管子从喉咙穿进肚子里面
我整个人要呕了
也一直的在挣扎着



我只听到那个实习医生一直告诉我:
要好了要好了...忍一下
没事的...
妈咪就一直问:
很痛啊? 
我那时候就真的昏昏迷迷的
一感觉到痛...就一直挣扎!!


原来扫描过程...
医生都有把它录下来的



这个是我从video里面print screen出来的
这个就是我的肠了 
我看回CD的时候很geli



扫描做完了
我迷迷糊糊的看了看时钟
已经是9.12pm
天哪..! 已经一个小时了~
怎么照这么久?!
过后妈咪还告诉我说
护士帮我了第二次的迷魂针
真的很痛....
忘不了那种痛 !!


照完了
护士推我回去病房了
我坐在轮椅上开下眼睛关下眼睛的
很晕 ><
我在病房里面睡觉了
妈咪和小婶出去吃晚餐了
病房里又有新病人了..
这次是华人了...



妈咪吃饱回来了
打包了鱼粥给我吃
虽然是很饿
可是还是没有胃口吃下去
只吃了一半
可能是因为刚刚的扫描关系吧
吃饱了...精神饱满
妈咪和小婶就在我病房里面睡觉了
我就到楼下去走走


× 老公来医院陪我...到了一点才回病房去 ×




那晚就和妈咪睡同一张床
睡觉时候...护士都会时不时进来看看我
来帮我量血压...
我很累...都是蒙蒙东东的伸只手给她量就是了
到了早上五点
护士又进来病房叫我吃药了
吃了药我又倒下去睡觉了
早上七点钟就起身了
躺在床上上网






护士要我憋着尿不能去小便
因为我还要去照肚子
八点多...护士来推我去照肚子了





妹妹看到这张照片时候就说:
哇... 二姐有baby料啊?


我很无奈的看着她 - -





我的卵巢照到有颗瘤
听到时候...吓到了一下
还好医生说是没事的




过后就回病房去了
妈咪的朋友都有来探望我
当中也有几个朋友致电来给我问候
有些朋友说要来医院看我
但是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
所以不用劳驾你们了 :D
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水果篮








谢谢你们的心意! :D




妈咪小婶出去买东西了
我一个人留在病房里面
睡觉上网
到了午餐时间
护士送午餐来了







吃完午餐等妈咪来接我出院了
出院了...医院给了这个袋子





还有给了我的病情报告, 扫描过程的CD





两点钟我出院了 (=
妈咪就去pharmacy拿药





在医院的我
整个样cacat到
够力憔悴 












验证结果:check不出是什么原因...
但是验证出我有螺旋菌...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FB 朋友 , 电话朋友 , 妈咪朋友
XieXie :D












7 comments:

  1. Do take care of urself! Although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bt im a medical personnel. Everything will be ok. :)

    ReplyDelete
  2. 好好休息哦,希望你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3. 1.你的博客很美哦~
    2.希望你的胃病会永远远离你~
    3.有空来我这逛逛,带些文章,日志与大家分享吧。

    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Little-Miss-Wendy :
    ThankQ very much..
    I feel better now~
    So happy that you leave comment for me here :D

    ReplyDelete
  5. Junnezz :
    谢谢你的关心~
    现在比较好了~
    虽然有时候还会隐隐作痛~
    但是一直都有在服药~
    每两个礼拜都得回去做复诊 ><

    ReplyDelete
  6. WCTalks - 世界华人交流区!:
    谢谢你的到访~
    我的胃病比之前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 (=
    对了, 你那网站是什么来的呀?
    我看了不是很明白~
    可以解释吗...? :D

    ReplyDelete
  7. 你是看那一个肠胃医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