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NEW construction house of Garden Residence



昨天下午六点多, 七点多? 
我都忘了几点钟了
一个人待在新家



妹妹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吃自由餐
我不去的话, 我还可以吃什么? 
那时候很赶时间 ><
On the way 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忘记带电话出门了!!


去到那里
看到表弟, 就叫他载我回家拿
摩托死鬼快 - -
拿回电话, 又回去吃自由餐


为什么有自由餐?


- Garden Residence 的示范屋开放给所有人参观!
* 意思是有兴趣买屋子的都可以去参观看看
再决定要不要买下来! 
所以这个活动···是人的就可以去了!
地点位于:金马伦甘榜拉惹百花园




食物并不多
就那么四样, 一种水
所以吃得也不多
吃饱了
就和妹妹,她朋友去看屋子了


客厅:






餐桌范围:


厕所:


温泉室:



房间:





这个地毯很舒服 :D






看完了屋子
时间还早
就和他们绕百合一圈走走
过后就回去喝杯水听唱歌




突然间听到很大声的POP
转过后头去
放烟花了!!
怎么也没有通知一声?! - -






录到我手酸 ><
看完烟花
就等车来载我们回家
等了半天还是没有车
结果我们几个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