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Empty Test


前天, 星期四 ···
我終於考完試啦!


說真的, 這次的考試
是我第一次考得隨隨便便, 不重視的考試
考試期間, 讀不讀書也無所謂。


但是···這次的考試
我比上次的考試來得認真些
因為上次的考試是我一直在服藥的期間
考試的時候, 一直睡覺
完全集中不了精神去應付考試
上次的成績真的是很差 !
這次的考試, 至少我還有精神去看去做。



現在的老師們也在考卷子當中···
我們也聽到不少的老師向我們這次的考試投訴着!
說我們考的成績越來越差···
全部都在往下跌 >"<
最讓我聽不進去的就是Sejarah老師的話
雖然表面上是有些笑笑的和我們說
可是她的話完全帶着刺
一一地刺進我們心裡的那種 /.\



中五的生涯
讓我失去鬥志···
想到SPM就......... 囧
我找不到出路 /.\



前幾天在FB看到一段很好的笑話:

马来西亚政府即将要开拍最恐怖的电影...
9月4號开拍...
会有200万演员协助拍摄...
据说今年票房会破百万....
而且上映日期也是史无前例的常...
一连4个星期不断上映..
令人闻风丧胆.....
即将揭起人性的一面...
到底最后是戏剧收场还是悲劇...
电影名字-<S P M>
11月14號恐怖上映
与你不见不散...


距離9月5號也剩下不少時間了···
大約是三個星期左右吧··
我們中五的學生就得應付SPM預考
大家、加油吧··!


後天、PMR的考生們也要預考了!
加油咯 :D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