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Future Plan


現在就來更新下關於我的計劃啦···


3月24號那天, 去了Mid ValleyEducation Fair
目的是要去瞭解更多的大學資料, 科目····
目前最大可能都是會選Sunway College KL來讀



其實我是有興趣在bank
新年從kem回來的那段時間
我有向堂哥問了些意見
他說Sunway @ UTAR這兩間都適合讀這一科的
UTAR - 表姐說這間學校不是很好, 
聽外面的一些朋友說這間也很亂。
我也有想過Taylor, 就擔心爸爸會負擔不了它的龐大學費
所以想想···Sunway應該還可以吧···
話說Sunway的也不便宜 >"<



在education fair時候也問了些資料
我打算拿Pre-U課程先···




5個裏面···我有兩個是比較感興趣的。 
( i ) Cambridge GCE A Level Programme
( ii ) Monash 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 Programme
現在的問題是··· 我不知道應該找誰問意見好。
那天的education fair是有lecturer解釋了給我聽
但是我還不是很能夠完全明白它的課程
我不知道哪些科目比較好讀, 比較適合我。



想說趁著這段時間, 想找份工作做。
比較感興趣的工像是書記。
可是不知道去哪裡找工作好啊···
當兵回來后, 每天都是無所事事的過日子。
起身吃電腦看戲睡。
每天都在重複這些事···悶 /.\
有誰好介紹嗎 ? xD



找我聊下future life & job什麽都好啦···
一起來放下屁話, 談下廢話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