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Hey ! Mood is coming !


我突然很有那個mood想要更新部落···

但、先聲明···

這篇文章沒有主要東西說的

來說些廢話 :D


其實、我很開心有你們這些讀者的回應

不管是在cbox , 留言 , reactions , facebook like

我都有開心到···!!



上圖這個:

有讀者們在reactions這個部位打勾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讀者打勾, 

我還是很開心, 在這裡感激你們 !


謝謝 C:




我還有股念頭。

想要重新把部落給裝修過···

我看膩了 :S

有時候, 我會想把部落格式convert回去blogskins..

但是, blogskins 有些麻煩 X.X

況且、我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

也是時候專心去赴考SPM了···

一切SPM再說 :D




最後···········

懇求你們幫我一個小小小小的忙 !

我的專業冷清到··············· 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