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XiaoZi



心情好, 就来更新下 :D 


今天主要是向大家正式介绍我的车仔 - 小紫 !

早在7月14号就已经考车了...
没有记错应该是7月18号就拿到P牌了...
这个年龄的我们当然就想要自己驾车到处去啦 :D
可惜家里都是大辆的车...
根本就不适合我驾... 我驾的也只不过是Frontier !


当然···我也不敢要求爸爸买车啦!
根本就不是几十块的东西 ><
在7月30号
和爸爸妈咪下了怡保去看车
爸爸打算买新款Myvi给我驾了
我一直坚决不要!!


原因? 
之前学校有Myvi车展



展览的就是这款standard的Myvi
那时候对新款Myvi还不是很了解
所以一眼看去就简直不喜欢!!
因为它没有spoiler 也没有sport rim 也没有skirt ! 
感觉上和ViVa 没有分别



卖车的人就和我们介绍了几款Myvi
最后, 爸爸决定买Myvi Premium 紫色
起初我们都还担心它的颜色会不会像印度色
当时紫色版的还没有出产
最快也得在8月拿到车
看了看书里面的模型还觉得不错
比较顺眼了, 比起学校展览的好看多了!



在等待期间, 听说1.5的Myvi要出了
爸爸就打电话过去说要换1.5了
比较好驾...之前订的是1.3
1.5要等到十月才有车了
所以我们就只好等到十月去咯
爸爸还打电话过去要另加GPS的这款模式了

Myvi+Elegance+D45T_13.PNG (320×202)

没有GPS 


有GPS 、Bluetooth... 
我玩这个东西玩上瘾! 很好玩 :D



如果没有换1.5的话, 八月就可以拿到车了。
现在终于也拿到车了!!



这个颜色是紫黑色...
白天紫黑 ; 晚上黑色
颜色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这就是我的小紫了 ! 
对它 , 我真的很满意, 也很喜欢!!


谢谢爸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