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Here I come !



首先、我想说的是···
我的部落变得很难看!!


原以为SPM过后就可以好好的精心去设计它
可惜···家里的网速都很有问题!
这个问题也持续了大约两个月 /.\
要我怎样去弄部落?


不管我在浏览什么网页、
只要网速一变差、
我的荧幕就会一直出现这个:




有谁可以帮我解决以上的问题?
我不清楚是真的网速问题还是电脑问题!!
就因为这个问题、我完全不能更新部落。
设计方面、我想要等到明年当完兵才有时间弄了
现在也不知道网速什么时候会变好



感觉上我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
但是我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说起

先来说说刚过的SPM吧···

这次的正式考真的很失望!!
我也已经自有分寸了···
我很确定也很敢的肯定 

我的成绩很糟糕!! 

退化到后进生的程度 ?
有这个可能性!!

1A 也许还有···
2A 我不敢说了!


预考和正式考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满意预考的成绩!
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预考还有3A···


在正式考试期间···
我发生了意外!
读书? 很辛苦
考试? 很难作答


一手一脚的···很难移动!
庆幸的是、我的人没有被车子辗过!
要不, 我就是立刻毙命!!
感谢主···


家人朋友也说了:考过就算了!
怨天怨地也没用。
考过了, 成绩也改不了。
希望明年出成绩的时候, 
我的心能够好好的接受它!



考试归考试。
烦也烦过了, SPM也过了。
接下来··· 要烦的可多了!!

1. 1月2号即将离乡去当兵了。
2. 当完兵就得申请进大学了。

但靠这两个问题, 我已经被烦得整个人失去方向!



现在也开始怀念读书的日子了···
即使多么的不想读书, 可是读书好过未来的生活吧?
就算我有再多的不愿意、我也得去面对了!


可以的话、我会每天的更新部落!
守住我的部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